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静乐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关于开展2024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服务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8 17:21       大    中    小     

  

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组织: 

  根据静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静乐县2024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静政办发〔2024〕5号)精神,拟在我县12个乡镇开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现面向全县公开择优托管服务组织,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内容 

  在全县12个乡镇范围内对粮食作物耕、种、防、收作业的单环节或多环节进行农业生产托管。. 

  二、服务组织报名条件 

  (一)具有法人资格,有一定的社会化服务经验,登记注册2年以上的农机合作社或经营范围包括农机作业服务的种植类合作社、家庭农场、服务类农业企业、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机构健全,运营规范,在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且工商年报、税务报送等规范、有效。 

  (三)具有与服务相适应的固定场所及必备的办公设施,满足日常工作、经营及培训需要;账簿齐全,版面制度上墙等。 

  (四)服务组织参与作业的农机具必须依法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且车辆年检合格,驾驶人员须持有与所驾驶机型相符的驾驶证,确保项目安全实施。 

  (五)所有参与作业的农业机械需安装农业作业(耕、种、防、收)远程监测系统技术,以保证作业质量及数据信息的传输。 

  (六)具有组织、协调、管理能力,能妥善处理工作过程遇到的各类问题。 

  (七)服务组织及农机设备要在中国农机或智慧托管等网络平台上注册。 

  三、服务组织报名所需资料 

  (一)申请表(见附件)。服务组织提出申请,并由注册所在地或作业地的集体经济组织、乡(镇)人民政府加注意见; 

  (二)营业执照、基本存款账户信息、法人身份证; 

  (三)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含年度报告); 

  (四)运营情况简介; 

  (五)农机设备清单(设备名称、型号、单位、数量)和相应照片。 

  四、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的服务组织,携带有效证件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静乐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原畜牧局)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3月22日。 

  联 系 人:李亮维 

  联系电话:0350—7826404   

 

 静乐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2024年3月18日    

附件:
  1、静乐县2024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试点项目服务组织申请表.doc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