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12 18:45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2023-02-11 18:02 发表于山西

  2月9日,静乐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安振国出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机关各室、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情况、安排了2023年重点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三个一批重点村社”监督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乡镇纪委、派驻组、机关各室、部、中心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代表签订了《责任状》。
   
   

  安振国要求,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忠诚履职、担责尽责,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2022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做到“两个维护”统揽政治监督,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重点专项、机关管理规范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效。二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全面提升静乐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成绩来之不易,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的不足和问题。新的一年,要着力提升综合监督质效,严格认真扛起监督责任,务必完成既定目标;要加强机关运行管理,进一步完善对分管科室的日常管理,推动内控机制由“建机制”向“见成效”转变;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下大功夫深化自身建设,尤其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认真学习新理论、新论断,做到反复学习、深入钻研。三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谱写静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重点加强“六个着力”,着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着力打好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着力提升综合监督工作质效、着力深化基层监督、着力完善监督体系、着力加强干部管理,持续推动静乐县纪检监察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静乐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