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8 18:09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11月24日,静乐县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牛朝旭出席并讲话。自然资源局、审批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以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营商环境提升暨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重点任务。

  牛朝旭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政府精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持续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不仅仅是市场的事情,也需要政府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优化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条件,对于静乐县加快发展、加快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就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牛朝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二要以结果论英雄,向实效要成绩,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执纪问责。三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助力成效。各成员单位、各窗口服务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明确责任,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努力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切实解决问题。各单位要齐心协力,为静乐县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多做事、做好事。(吕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