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2 20:11       大    中    小     

  

  会议解读了《山西省忻州市公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排查报告》文件内容;传达了政府县长居清平作出的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批示。

  温俊建强调,各部门、各乡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排查,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和工作专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动态排查、及时整改的原则,持续开展各类隐患常态化排查整治,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巩慧香 张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