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6-02 09:52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6-01 18:02发表于山西
   
  5月31日,静乐县召开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安振国出席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三个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组书记,纪委部分科室及派驻纪检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和《十五届静乐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
  安振国讲话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及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安振国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静乐落实落地的重大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肩负起为中国式现代化“静乐实践”提供政治保障的重大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切实肩负起推动清廉静乐建设的重大责任。二是把准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巡察监督。要围绕“三个聚焦”,扎实开展常规巡察。要紧盯“三个责任”和被巡察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三是强化组织实施,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巡察质量。要加强协作配合,有力有序开展巡察。要严明纪律要求,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巡察干部。
  安振国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清廉静乐,为推动静乐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作出积极贡献。(李丽萍 吕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