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居清平主持召开5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3-05-28 20:52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5-28 17:51发表于山西
 
  5月27日,政府县长居清平主持召开5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各乡镇和发改局、统计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及部分煤矿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情况、5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及各乡镇“七个一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通报了全县1-4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1-5月份经济指标预测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了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土地整理项目入统情况汇报;相关乡镇、煤矿企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经济运行进行了表态发言。 

  居清平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企业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实体经济的重要性。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运行态势,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认真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主动作为、统筹协调,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数据及时上报、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紧盯“双过半”目标任务,抓工业提质增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调度、抓入库入统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加快推动经济运行量质齐升。(李丽萍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