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宣文晓在娘子神乡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时间:2023-05-27 11:44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5-26 17:43发表于山西
  5月25日,县委书记宣文晓在娘子神乡利润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提高农业生产经营的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努力构建生产稳定发展、产销衔接顺畅、质量安全可靠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县委办、娘子神乡负责人参会。
 
 
  宣文晓实地查看了大棚种植规模,听取了关于大棚种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种植品种、生长周期、种植技术、产值利润、市场前景等情况。
 
 
  宣文晓要求,娘子神乡村两级要立足本地农业种植产业特色,统筹资源优势,不断学习先进的大棚蔬菜种植管理经验,加大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切实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分析市场行情,把握市场走向,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畅通销售渠道,不断发展壮大产业规模,有效带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谋划好农业产业发展,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根本举措和长久之策,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标准农业,着力提品质、扩规模、增效益,在产业兴旺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王瑞娟 吕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