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来静乐县调研主题教育民生实事办理情况

 时间:2023-05-26 10:48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5-25 18:39发表于山西  

 

  5月24日,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聂峰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静乐县调研主题教育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车海兵,政协主席吴剑珍,县委常委赵波,政府副县长王彦,政协副主席范武胜及部分乡镇、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帮扶点神峪沟乡神峪沟村、张贵村,聂峰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业农村生产、外出务工渠道、大病救治、慈善事业等方面民生实事开展落实情况,协调解决民生实事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

   吴剑珍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静乐县将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生产,结合慈善事业,多渠道、多举措申请大病救助资金,全力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同时要结合大棚采摘等特色农业产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大力谋划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有效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再进步、再提升。

   会上,各乡镇、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民生实事,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聂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谋划、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增进民生福祉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车海兵表示,民生实事是惠民利民的大事,事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静乐县将以此次省政协调研为契机,详细梳理工作任务,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民生实事办理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王瑞娟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