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市场主体诚信创建动员会

 时间:2023-05-25 10:39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5-24 20:29发表于山西

 

  为加强静乐县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5月23日,静乐县召开市场主体诚信创建动员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强调,诚信经营是保证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道德基础,是维护正常社会秩序的基本行为准则。各商户、企业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牢固树立文明、诚信服务意识,以消费者服务为核心,以优质优惠服务为重点,把商品质量、服务质量和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争创诚信示范企业和诚信经营示范店。

    由县文明办和市场局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评选活动,是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和提升县城文明程度的利民工程,希望全县所有的企业和商户积极参与,为静乐县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王瑞娟 李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