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静乐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届静乐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23-03-05 12:17       大    中    小     

  3月1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政协第十届静乐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文化活动中三楼会议厅隆重开幕。会议厅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大会主席台正中央。上午九点,大会执行主席范武胜宣布大会开幕。

   
  县委书记宣文晓,县委副书记、县长居清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吴剑珍、车海兵、范武胜、胡旭东、赵利生、冯蓉馨、刘立新、梁燕珍、李宏义、李奋军、袁计生、王童飞、刘成亮、李富亮、郝效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常委、县人大和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武装部、法检两院,省政协驻静工作队长以及其它副处以上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主席吴剑珍作政协第十届静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政协委员应到171人,实到163人,符合规定人数。政协主席吴剑珍同志作政协第十届静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22年工作回顾和2023年工作部署。县政协副主席赵利生同志作政协第十届静乐县委员会常委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不是县政协十届委员的乡镇党委书记、党委工作部门、政府组成部门、工青妇的负责同志、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县政协机关人员列席会议。(静乐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