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 正文

静乐县开辟市场主体倍增新天地 促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量质提升

 时间:2023-05-31 10:31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5-30 19:42发表于山西 
  
  为扎实推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完成上半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任务,为圆满完成全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各项任务,实现量质提升目标。日前,静乐县各乡镇相继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同时,广泛深入开展了6项工作,“双创”赋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强联手提技能,合力打造数字政府。静乐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静乐县税务局深入各乡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晋税通”业务技能培训,将“晋税通”真正变为“键盘通”、“手掌通”、一扫二维码,办事没烦恼,为营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及打造数字政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投入人力物力广泛扎实的开展了业务政策宣传,保障政策落实,全力以赴惠企助企,做到投入到位、人力物力到位,政策宣传到位。
  三是聚集重点行业,促市场主体量质提升,全方位开展了企业年度报告工作,把数字政府建设纳入年度考核目标,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四是市场主体专班人员深入各企业认真指导相关企业精准报税,指导各企业做到应用政策准,应用法律条文准。
 
 
  五是深入开展入企服务,对相关企业进行回访,做到现场指导,拍板定案,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所盼问题,让企业吃上定心丸,稳步推进企业量质提升,稳中向好。
 
 
  六是坚持高位推动,紧盯目标责任落实,推进政策落地生效,让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让更多市场主体和群众知晓政策、了解政策,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李永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