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静乐县鑫业建筑石料厂开采石灰岩5万t/a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公示

 时间:2019-10-18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关于印发《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通知的规定,为公开本次项目的环境信息和强化社会监督,进行公众参与公告。

  静乐县鑫业建筑石料厂开采石灰岩5万t/a技术改造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现就征求意见稿进行全文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时间为上网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现就该环境影响报告书公开征求公众意见。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忻州市静乐县杜家村镇青阳尾村周边30km2范围内居民。

  公众可以在本信息公开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固定电话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以提交公众意见表。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建设单位名称:静乐县鑫业建筑石料厂

  联系人:林总

  联系电话:15859001190

  环评单位名称:山西晋新科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13466801169

静乐县鑫业建筑石料厂征求意见稿.pdf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