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国家税务总局静乐县税务局减税降费信息公开情况

 时间:2022-12-27 22:34       大    中    小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静乐县税务局

  今年以来,面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特别是大规模留抵退税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国家税务总局静乐县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持续推动各类税收优惠红利直达快享。

  聚焦“办实事、解难题”主题,持续深化税企共建,大力推进“线上+线下”税收优惠政策咨询模式,依托“一室三队”共建智享团品牌创建工作,“党代表工作室”成为了密切税企、排忧解难的有力堡垒,以“税小红”“税小暖”“税小帮”三支志愿服务队为主的组合式师资团队将“税务讲堂”搬到了企业“夜校课堂”和“政策学堂”,成为企业财务人员知晓政策、答疑解惑、充电学习的重要渠道。自“一室三队”共建智享团正式运行以来,累计开展税企共建活动16次,组织开展调研和便民服务活动33次,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咨询1000余次,收集意见建议100余条,有效解决了一大批纳税人缴费人急难盼愁问题。12366纳服服务平台能够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