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赵新年深入宁武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2-20 20:5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2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宁武县凤凰镇孟家窑村和马连沟村,实地察看山区私挖盗采整治等情况,随后深入宁武榆树坡煤业有限公司和宁武华润电厂了解企业视频监控系统和安全管控措施,并召开座谈会。市应急、公安、规划和自然资源、能源等部门相关同志一同检查。

  赵新年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孝义非法盗采引发透水事故的教训,围绕排查整治和打击私挖盗采违法行为、煤矿违规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持续抓好年终岁末的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带着感情抓安全,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二要带着责任抓安全,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全面检视自查现有制度落实情况;三要带着敬畏抓安全,真正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规律、敬畏法律,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持续拓展和巩固我市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