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政府调研组来忻调研工程建设领域电子保函工作

 时间:2021-12-03 01: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1月30日,由省政府督查专员赵文春带队的省政府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工程建设领域电子保函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山西晋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负责人和市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就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电子保函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文春对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电子保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工程建设领域电子保函工作方面尝试新方法,迈出了新的一步,创出了忻州经验,值得同行复制和借鉴。

  温建军表示,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次省政府调研组来忻调研机遇,按照省政府调研组领导的讲话精神,把我们的工作做实做细,力争短时间内有较大提升,把事关企业、社会的民生实事办扎实。各相关部门要保持良好势头,不断拓展电子保函的广度和深度;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电子保函推广力度;要加快建设进度,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水平,力争使电子保函成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张名片。

  会前,省政府调研组一行在我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