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10-24 13:4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0月19日,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第五次调度会召开。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市本级进展情况。

  武宪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力度,积极化解用地供需矛盾,为全市项目落地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要保持工作定力和攻坚状态,持之以恒抓好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要做好基础工作,坚持依法依规推进;要坚持统筹考虑,确保我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