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中骏集团一行来忻考察对接项目

 时间:2021-07-28 16:5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7月27日,副市长范建民会见来忻考察对接项目的中骏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郑晓乐一行,双方就务实推进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交流。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范建民对郑晓乐一行来忻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忻州历史文化悠久、地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雄忻高铁、集大原高铁的建设将让忻州区位优势愈发凸显,作为全省唯一同时拥有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旅游资源的市,忻定、忻原大道的开建和忻太大道建设推进,将进一步夯实忻州作为太原都市圈重要一极的位置。当前忻州正在全面实施“336”战略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需要更多有实力、重实干的企业落地忻州、扎根忻州,我们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遗余力地为关注忻州、投资忻州的企业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希望中骏集团一行在忻州多走走多看看,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入合作找准契合点,共同努力,实现共赢。

  郑晓乐一行介绍了中骏集团拟在忻投资项目的商业模式、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对忻州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为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创办于1987年的中骏集团,专注于地产开发、购物中心、长租公寓及相关产业的建设运营服务管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