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赵新年武宪堂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15:4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7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晋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赵新年、武宪堂和其他党员代表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赵新年表示,一要端正学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看齐意识,坚持常学常新,突出学以致用。二要珍惜岗位,加强政治历练,坚决做到绝对忠诚,胸怀“两个大局”,注重品行塑造。三要对标对表“五个坚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实践锻炼。四要瞄准目标,加强专业训练,做到勤学苦练、实训实干、善于总结。五要吃苦在前,加强作风锤炼,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真正做到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同时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武宪堂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加强作风建设,务求工作实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认真负责、真抓实干,真正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