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范建民检查春运工作

 时间:2021-02-03 17: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2月1日下午,副市长范建民带领市工信、公安、交通运输、应急、卫健、气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忻州西站、忻州汽车站、忻州火车站,实地检查了我市春运各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忻州西站、忻州汽车站、忻州火车站主要负责人作汇报发言,市工信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范建民要求,各有关部门一要加强宣传,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严格“一米线”设置,避免人员聚集;二要加强乘客和运输一线职工的个人防护和管理,严格日常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确保一线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施;三要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确保调度有力、处置妥当;四要全面推进常态化安全管理,加大设备设施的检修力度,强化安检,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工作秩序;五是交通运输部门与运输企业之间要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公安交警部门要通过各种平台及时发布路况,确保旅客出行畅通;六要本着“以客为主,客货兼顾”的原则,在保证旅客运输的同时,统筹安排好关系国计民生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顺利完成各项春运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