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政府召开扶贫小额信贷逾期贷款处置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16 11:2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1月12日,市政府召开扶贫小额信贷逾期贷款处置专题会议。副市长裴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忻府区、原平市、代县、保德县分管副县(市、区)长和扶贫办、金融办、银保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行、市信用联社、市邮储银行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裴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风险隐患处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跟踪监测,实时分析研判,采取针对措施,做好风险化解,坚决守住系统性、颠覆性风险底线;要摸清底数,分类处置,对已经形成逾期的贷款、四季度即将到期贷款、存量“户贷企用”贷款等情况要分类制定还款预案;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持政府主导、银行主责、部门联动的工作思路,围绕“清存量、控增量”总体目标,本着“风险不能后移,隐患及时化解”的原则,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逾期贷款处置、到期贷款清收和存量“户贷企用”贷款清理等相关工作,切实防范和化解扶贫小额信贷逾期风险隐患,确保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得到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