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忻州市调研指导

 时间:2020-11-10 15:23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1月2日,由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黎红带领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范建民主持并讲话。市发改、工信、能源、科技、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原平市、岢岚县、忻州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和发改局长,山西道生鑫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忻州实际,统筹安排部署,切实解决各类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加强部门配合,高质量、严要求,强力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范建民对省工信厅调研组来忻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不折不扣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抓住重点,用好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政策,以先行抢占先机,以先试蹚出新路,在全省能源革命试点工作中作出忻州贡献;要做好谋划,认真谋划2021年我市能源革命发展重点以及“十四五”期间发展重点,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