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举行县管校聘改革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0-11-10 15: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11月3日,我市举行县管校聘改革推进视频会。市政府分管领导、秘书长郭宝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及市教育、人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通报并安排了县管校聘有关工作,宁武、保德等县县长作了发言。

  郭宝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把县管校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梳理研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激发教师对自身价值的认同,增强工作动力。二要吃透政策,把握方向。各相关部门要支持配合县管校聘的相关工作,加强监督指导,改善教学条件,做好服务保障。三要明确任务,完善制度。各部门要坚持求实求是、积极稳妥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四要先易后难,统筹推进。要着力保证教师队伍的科学合理流动,稳定教学秩序,优化教师队伍,真正提升教师素养和教育水平,形成可复制的模式。五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共同研究制定工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保证县管校聘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