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古城定襄县文化旅游招商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22 11:3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9月19日,“锻造之乡,文风定襄”忻州古城定襄县文化旅游招商活动开幕式在忻州古城举行。市委常委、忻州军分区政委刘瑞生,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定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式演出包括唢呐吹奏、舞狮表演、威风锣鼓、健身舞蹈等,演出形式多样,热闹非凡。

  王月娥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襄县发展变化很大,支柱产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产业水平明显提升,强财富民作用更加凸显,项目建设、综改试验、民生实事、开发区建设等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全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展示了定襄人民群众的精气神。希望定襄县委县政府利用好定襄郡这一平台,作为定襄县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精心策划,倾力实施,既要展示定襄特色产品,又要体现定襄人文精神,更要彰显定襄开放情怀,为忻州古城添彩,为定襄人民争光。要做好定襄县形象代言,通过举办定襄县文化旅游主题月活动,使美丽忻州更富吸引力和影响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