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税务局调研组莅忻调研

 时间:2020-09-14 23: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9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培平一行深入我市,就我市税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月娥对刘培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税务部门多年来对忻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她希望市税务局能够准确把握忻州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始终坚守担当作为、事在人为、奋发有为的追求,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为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培平强调,忻州市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班子“头雁”作用,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坚持“深思一层看问题,跟进一步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凝聚推动工作的合力;要严管厚爱激励干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运行有序,谱写好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忻州篇章,为我省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贡献力量。

  会前,刘培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税务局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职工心理建设咨询服务基地、党员活动室等设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