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王月娥在忻州城区检查海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6-19 10:4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6月17日下午,副市长王月娥带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城区海鲜市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王月娥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城区华瑞农产品市场、华美超级商场团结路店、同友海鲜市场等处,实地查看各市场内部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曾去往重点区域人员流调排查、货物溯源及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月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重要性,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认真履职尽责,联防联控、快速反应、步调一致,协同做好重点人员排查、货物渠道溯源、市场消毒消杀、人员密度管控、垃圾消毒清运等各个环节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发布防疫相关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消除恐慌心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筑牢群防群控的稳固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