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9 10:4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6月17日,2020年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外事工作,并对今年外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分管外事的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外事的副县(市、区)长、忻州经济开发区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分管外事的副主任、外事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赵新年就如何做好我市外事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我市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二是要不折不扣,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涉外工作;三是要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能力,要培养“大”的格局,增强“统”的意识,拓展“联”的广度,提升“防”的能力;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外事工作科学发展的基础,强化专业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激发干事活力;五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外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