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6-09 16:5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6月8日,我市召开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调度会,通报了1至4月份各开发区工作推进情况及我市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省级开发区和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部署,紧紧围绕年度考核指标,特别是盯紧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加紧整改问题,加紧转换机制,加紧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范建民就进一步推动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开发区发展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开发区改革创新工作。要吃透文件精神,真正在抓落实、见实效上下功夫,打牢转型发展的基础。二是要正视现实差距,强化工作责任。要对照省对开发区的考核指标,结合省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及各自情况,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把开发区工作放到突出重要位置,通盘考虑谋划发展,集中精力狠抓落实。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重视考核加分事项,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基础性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