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静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岗位变更公告

 时间:2020-11-24 19:45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按照《静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生报名情况,现就有关招聘岗位、招聘名额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招聘名额需要划转的岗位有:专业技术02岗位招聘名额2个,报名人数为3人;报名人数不达1:3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核减02岗位招聘名额,核减的招聘名额划转到01岗位。专业技术03岗位招聘名额2个,报名人数为4人;报名人数不达1:3开考比例,按照公告要求核减03岗位招聘名额,核减的招聘名额划转到01岗位。专业技术01岗位招聘名额由1个增加为3个。

  划转后静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疫情防控人员的各岗位名额为:专业技术01岗位3名,专业技术02岗位1名,专业技术03岗位1名。

 

静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