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培训机构申领职业技能鉴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0-08-03 11:25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忻州市轻工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按照培训要求完成中式面点师培训3期,鉴定合格人数130人;焊工培训3期,鉴定合格人数63人;电工培训1期,鉴定合格人数22人;保育员培训1期,鉴定合格人数33人;经审核,以上248人符合符合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资金要求。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19]1号)文件要求,经审核,现将2019年培训机构申领职业技能鉴定补贴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0年8月3日至8月7日)。如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静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高凯 0350-7828992

 

  静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8月3日

  附件:

  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花名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