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居清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29 14:53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8月25日晚,政府县长居清平深入丰润高速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坚守阵地,巩固屏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居清平现场查看外省进入登记台账,详细了解往来车辆和人员的管理措施,仔细询问中高风险地区车辆排查、值守人员日常生活、配备分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基层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好自身防护,执行落实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管控措施。

  居清平强调,高速公路作为进入静乐的第一道关口,人流车流密集,开放性强,传播风险高,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决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严密工作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明工作纪律,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对重点车辆人员的查控,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一人”,尤其是对省外往返车辆要实行定点服务,实行严格闭环管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卡口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格按照工作防护要求佩戴好防护装备,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乡镇和卫健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充分做好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全力保障卡口上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王宝宝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