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文晓 居清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3 01:23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八一”建军节之际,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宣文晓,政府县长居清平,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边耀宏,政府副县长王彦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看望慰问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静乐县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县委办、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人武部,宣文晓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强调,人武部是履行国防动员职能的一级领导指挥机关,承载着打通国防动员“最后一公里”的职责使命。人武部党委要发扬“铁肩担责、事不避难”的优良传统,经受考验和锤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保持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会继续关心、支持、保障武装工作,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官兵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武警中队,居清平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学习、饮食及执勤等情况,实地查看装备配置和物资储备情况。对武警官兵保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他们在监所安全保卫,维稳处突第一线与公安民警并肩战斗、勇挑重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武警中队广大指战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充分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坚决做到守土负责。(李丽萍 吕芳 高雅 赵连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