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

 时间:2022-04-09 06:19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4月7日,静乐县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次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政府县长宣文晓主持会议并讲话。车海兵、贾腾飞、武卫东等县领导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各交通卡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宣文晓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实从快抓好外防输入,以更强担当守好静乐阵地。

  宣文晓要求,五个疫情防控风险人员管控窗口期隔离管理专班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角色,进入岗位,以上率下、担当作为,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包保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各交通卡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执行落地即检、“双码”查验等措施,对于重点人员必须“点对点”转运、闭环式管理。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力量建设,充实各方面专班力量,充实流调队伍人员,抓好一线防疫人员技能培训,切实提高防控队伍的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物资保障,确保检测试剂、转运车辆、防护设备等储备充足。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彻底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持续巩固静乐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温江涛 张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