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2-03-01 06:52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2022年2月26日晚,静乐县召开本年度疫情防控第十三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宣文晓出席并讲话,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通过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杜锁清主持。

  会议听取了十二个乡镇和居民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了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办最新要求精神,通报了忻州市大数据疫情防控平台推送的具体情况。

  杜锁清强调,一要强化宣传抓落实,县级层面、行业部门的宣传引导要实时跟进。二要靶向发力抓落实,重点管好人员聚集、不戴口罩、红白事宴等。三要严格督查抓落实。

  宣文晓传达了市政协主席范建民视察静乐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静乐县委书记王昕关于切实改善卡点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条件和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入静返静管控措施的指示精神。

  宣文晓要求,各项防控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网格、卡口、酒店的管控必须加强。农村社区应急预案一定要明确、完善,包括全员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的预案都要做实、做细,确保一有情况快速、高效、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乔秀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