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第十八次调度会

 时间:2021-12-07 19:28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12月3日,静乐县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第十八次调度会。政府县长宣文晓出席并讲话,县领导车海兵、李红霞、陈德士、高文定、吕晓明、王彦、孟宏星、徐鹏举、范武胜、赵利生出席,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领导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红霞组织学习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县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宣文晓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的一块金字招牌,当前静乐县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不断完善长效机制,着眼巩固提升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严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把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做得更好。

  宣文晓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发挥县领导包片包联的七大片区指挥机制,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全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十六个工作组要按照自身职能职责,有序分工,围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重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成果常态长效。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及时沟通,相互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和标准要求,积极主动报送有关材料,不得相互推诿;在报送资料时要严格把握测评标准内涵,严谨细致收集整理报送材料,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攻坚克难中把全县巩固提升工作推向新高度。(王宝宝 吕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