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时间:2021-07-22 00:49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7月18日,静乐县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车海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红霞出席。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李红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从近期几次实地检查的结果来看,当前静乐县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还存在创文巩固提升力量不足,问题整改缓慢;责任不足,一些窗口行业单位、公共场所服务和行为有待提高;时间观念不足,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效完成,高效整改。要求要进一步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做到心中有数、职责明确;各责任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协同作战,确保工作不断档、人员不离岗、责任不缺失、考核不缺位。

  车海兵强调,一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各单位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再宣传、再动员,在全县掀起新一轮创建高潮。二要紧盯问题整改。要对照测评体系,精准对标对表,针对交通秩序、背街小巷、志愿者培训以及加强市民素质提升等重点环节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三要突出整改重点。各相关单位要围绕重点点位排查摸底,发现问题,及时督导整改;要重点整治河道垃圾、小区流浪狗和墙面小广告等问题,保持生活小区环境卫生整洁,为群众营造一个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陈虹 吕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