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4 09:46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1日,静乐县在人民广场举办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牛朝旭出席。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蓝天应急救援中心、应急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参加。活动由静乐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应急管理局承办。

  牛朝旭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切实把安全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为静乐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讲解安全知识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人人想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全民安全意识。(丽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