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业、商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1-02-07 06:30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2月4日,静乐县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业、商业经济运行调度会。政府副县长张海军出席,工信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静乐县2020年工业、商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行政审批局、晋北煤业有限公司、永煜浩洗煤有限公司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经济发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张海军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商业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1年全县工商业经济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相关物资应急储备,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市场供应、物价稳定、食品安全,多措并举保障和促进节日消费。三是要着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扎实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特别要抓住节日期间的劳务输出“窗口期”,进一步拓宽劳务输出渠道,提高农民工劳务输出的组织化水平。四要狠抓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硬支撑,全力推动静乐县2021年工商业经济工作持续发展。(向楠 武静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