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静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宣文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1-01-18 10:45       大    中    小      来源:掌上静乐

  1月16日,静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政府县长宣文晓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温安娜、孟宪璋、吴剑珍,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静乐县分会场参加。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静乐县随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宣文晓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紧迫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劲、防控上不疏漏,紧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流动等主要传播渠道,查漏补缺、织密网格、严防疫情输入,巩固静乐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宣文晓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真正意识到疫情随时会发生,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防控办30条和市防控办20条防控措施,外防输入、闭环管理,严防死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县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在各项防控措施上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方案,并结合新的防控形势,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应对准备。三是要增强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给予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保障。四是卫健局要立足于随时发生疫情、随时应对疫情来思考问题,提前做好物资储备和人员准备,已经启用的集中隔离中心要规范有序运行,未启用的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坚决守好守牢静乐阵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温江涛 李晓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