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杜锁清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杜锁清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3-06-07 16:52       大    中    小     

掌上静乐2023-06-06 20:04发表于山西
 
  6月6日,县招委主任、政府党组成员杜锁清督导高考准备工作。政府办、教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静乐一中考点,杜锁清对考生通道、安检设施、考场设置等高考准备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逐一检查,并指导考生入场模拟演练。
  杜锁清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是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高质量抓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要强化保密意识,坚决把牢保密底线,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圆满完成。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做好交通出行、考场服务、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王瑞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