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 正文

忻州市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诚信主题创建活动

 时间:2020-07-31 16:0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忻州市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诚信主题创建活动,将忻州古城泰山庙巷设立为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单位。

  在创建过程中,鼓励商户做到“人人守信誉、户户讲诚信”,树立“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古城形象。泰山庙巷所有商户都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文明诚信”的经营理念,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

  据悉,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十户“诚信经营示范店”,希望以此树立忻州市市场诚信经营典范,进而通过一条街巷带动整个忻州古城,教育和引导全市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