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时间:2022-09-14 18:03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工信服务中心

  3月28日,静乐县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县委书记、政府县长宣文晓出席并宣布静乐县2022年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县领导车海兵、贾腾飞、武卫东、吴剑珍、李红霞、张海军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 

  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活动强调,举行全县2022年项目建设集中开复工仪式,这既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建精神的一项举措,也是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的具体行动,对于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项目集中开复工为契机,凝心聚力,苦干实干,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活动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强化开放意识,充分利用我县区位、交通、资源等综合优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要打好承诺制+标准地+全带办改革组合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太忻一体化经济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抓好项目谋划。 

  在开复工现场,宣文晓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介绍,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早日落地、开工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工期、抓进度,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为静乐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