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王村乡界桥村生物肥料加工项目

 时间:2020-03-30 21:42       大    中    小     

  一、项目名称

  复合肥料加工项目

  二、申报单位

  静乐县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企业成立时间为2019年10月、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营产品为有机肥的生产和销售。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性质:新建

  2、建设地址:王村乡界桥村

  3、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建设占地面积为4.66万平方米。建设有机肥料加工厂房一座及其配套设施设备。主要建设内容:有机肥料加工厂房、办公生活用房及附属设施等土建工程;有机肥料加工设施设备等配套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

  总投资为30000万元,其中项目企业自筹为10000万元、拟引资20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

  各种配套设施正在办理中。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复合有机肥具有养分含量高、副成分少等优点,对于促进作物高产稳产有十分重要作用。复合肥料加工项目有利于促进农业结构的调整,在发展“二高一优”农业的同时又解决了部分农村剩余劳动力和下岗待业人员的就业问题,有着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符合省、市、县促进农业发展,发挥支农产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的政策。

  五、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目前正在办理各种相关手续。

  六、拟引资方式:

  企业自筹为10000万元、拟引资20000万元。

  七、招商方向:资金、人才、技术。

  八、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王村乡界桥村

  联系人:张芝荣

  手机:1863605737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