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鑫隆矿业公司搅拌站建设项目简介

 时间:2020-03-30 21:40       大    中    小     

  一、项目名称

  静乐县鑫隆矿业公司搅拌站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

  静乐县鑫隆矿业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静乐县鑫隆矿业公司为民营企业,注册资本2.5亿元。主营产品:建筑材料的加工。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简述项目背景概况,在目前建筑行业形势一片大好,各行各业的建筑工地如火如荼,建筑材料行情看好,在这样的情况下经反复的考察和专家的论证建筑材料前景明朗可以投资。项目具体选址:静乐县娑婆乡李货郎沟村。项目主要产品性能及市场作用:主要生产建筑材料,可以带动我乡的劳动力资源就业渠道对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建设地址:静乐县娑婆乡李货郎沟村。

  3、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属于新建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面积包括厂房等建筑的数量及建设面积3.08万平方米。设备包括通风设施、工程车辆、施工设备、取暖设施、员工宿舍、绿化带、加工车间、库房、垃圾场设施、水泥路面等主要建设内容。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25000万。全部项目投资企业自筹。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水电等配套设施齐全。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由于市场上对建筑材料供不应求的态势,经专家预估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对建筑材料需求还会保持旺盛,所以未来工厂不仅可以促进我乡劳动力就业而且对全县的建筑业市场供需关系起到积极地平衡作用。

  五、项目进展情况

  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六、拟引资方式:独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静乐县娑婆乡李货郎沟村

  联系人:刘建英

  手机:13935064973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