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简介

 时间:2020-03-30 21:40       大    中    小     

  一、项目名称 

  静乐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二、申报单位 

  静乐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2、项目建设地点:静乐县 

  3、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生态保护修复总面积31023公顷。主要内容为荒山造林工程、绿化工程,森林防火工程,湿地治理、植被恢复工程,土地综合治理、农田综合整治、田间道路、拆迁复垦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污水厂扩容改造工程(扩容8000m³/d),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汾河沿岸39个村)。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项目估算总投134338.5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配套设施齐全。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全面建成后使我县地质地貌景观得到保护修复,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植被覆盖率显著增长,土地利用率进一步提高,全生态环境功能逐步恢复、质量不断改善,绿色的独特形式提升市民的精神文化、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与身体健康水平、改善城市环境质量,带动和改善城市投资环境,促进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同步发展,对全县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符合国家、省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经相关部门初审认可,已备案,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晓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