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静乐县丰润镇徐家沟村蘑菇脆片项目简介

 时间:2020-03-30 21:38       大    中    小     

  一、项目名称

  静乐县丰润镇徐家沟村蘑菇脆片项目

  二、申报单位

  山西金浦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山西金浦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静乐县丰润镇徐家沟村,于2015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食用菌菌种研发、栽培、加工及销售。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性质:新建。

  2、项目地址:静乐县丰润镇徐家沟村。

  3、建设规模及内容:公司基地地面积约19880㎡,主要建设食用菌的研发和栽培,在保证年产500吨平菇、姬菇的基础上投产后,计划生产90吨蘑菇脆片。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

  该项目总投资28000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和招商引资。

  (三)项目配套条件(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及其它配套设施)

  项目水、暖、电配套设施齐全。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市场分析:蘑菇脆片是国际上近年来兴起的一种高新食品,口感酥脆、风味各异、有益健康,老少皆宜,保存了新鲜蘑菇纯天然的色泽、营养和风味、又具有低脂肪、低热量和高纤维素的特点,含油率明显低于传统油炸食品,无油腻感。从整个国内市场情况看,该产品属市场导入阶段,竞争并不激烈,市场规模有待进一步做大。

  经济效益:2020年8月底投产后,公司计划生产90吨蘑菇脆片,预计销售收入1800万元,生产原料辅料、水电费、劳务费、科技成果转化费、管理费、税率等共计费用1038.88万元,企业预计年利润761.12万元,预计两年回本。

  五、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严格遵守《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和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已登记备案,土建部分已基本完成,项目进入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阶段。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静乐县丰润镇徐家沟

  联系人:段虎虎

  手机:13834540886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