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静乐 > 投资静乐 > 正文

陕京二线、三线阀室开口项目简介

 时间:2020-03-29 12:36       大    中    小     

  一、项目名称

  陕京二线、三线阀室开口项目

  二、申报单位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2011年04月2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化品)、轻工材料;燃气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自有设备租赁;批发(无储存)液化石油气(仅限于作为化工原料使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性质:新建。

  2、项目建设地址:静乐县。

  3、建设规模和内容:新建阀室6座,每座占地1808平方米,每座年输气量5亿立方米。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13000万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该项目配套设施齐全。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该项目符合静乐县燃气总体发展要求及宏观经济发展的要求,项目建设投入使用后,能够保障静乐县工业、民用天然气供应的持续与稳定,进而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

  五、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目前已备案,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太原市晋源区晋源新城龙山大街1号政府主楼5楼542-546号房间

  联系人:刘庆

  手机:0351-5273641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