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关于拟作出静乐县乡道李家湾至鱼脊岭公路改造工程(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示

 时间:2019-02-25      来源:静乐县环境保护局

  项目名称:静乐县乡道李家湾至鱼脊岭公路改造工程(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

  建设地点:静乐县杜家村镇李家湾村至终点鱼脊岭

  建设单位:静乐县交通运输局

  验收调查单位:忻州市涓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本项目改造段路线起点位于李家湾村西县道杨石线上,路线在曲峪河西岸沿X041线由南向北布线,经过李家湾、曲峪村、井沟、苏家堡、七泉坪后到达路线终点鱼脊岭,路线全长8公里。在现有道路上进行建设,不新增占地。建设内容主要有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及环保工程,总投资1498万元,其中固废处置环保设施投资1万元。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落实情况:工程开挖土方基本全部回填,未乱排乱弃,未启用废渣场;建筑垃圾和生活废料部分回收利用,不能利用部分已运往垃圾场处置,未乱丢乱弃。

  公示时间:2019年2月25日-2019年2月29日(5个工作日)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电话:0350-7824554

  联系人:袁志明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