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信息

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20万元)实施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10-28      来源:静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按照《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晋乡振发〔2021〕57号)精神,要求2021年第二批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重点用于解决农村供水保障不够稳定、季节性缺水、防止规模性返贫等突出问题,及时消除受灾导致的致贫返贫风险,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本次下达我县的120万元用于佛堂山及孟家洼水源井工程及配套项目,由县水利局负责实施,解决两个村季节性缺水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两个村的饮水安全水平。
  实施单位要抢抓施工季节,加快工作节奏,确保资金当年发挥效益。
  特此通知

监督电话:0350-7829789    12317 

 

  静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
  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