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县政府

《静乐县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时间:2021-05-12 21:43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农业农村局

相关稿件

静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静乐县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根据《全省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制定了《静乐县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对2013年以来各级财政支持改造的农村厕所进行全面摸排,既包括农业农村部门牵头改造的,也包括其他部门牵头改造的;既包括农村户厕,也包括农村公厕。重点摸排目前不能使用或不能全年使用的厕所和农村改厕过程中存在的目标任务不合理、推进方式简单化、技术模式不科学、质量把控不严格和管护机制不健全等问题。

  具体从目标任务方面、推进方式方面、技术模式方面、改厕质量方面、管护机制方面由乡镇摸排,农业、扶贫办、爱卫办组织复核审查,最后分类整改。8月20日前完成问题摸排和整改清单,并上报有关部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