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静乐县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信息化试点工作暨执法记录仪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1-12-16 11:47       大    中    小      来源:静乐县司法局

 

  

  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对执法记录仪实际操作与应用能力,把我县行政执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2021年12月16日上午,静乐县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信息化试点工作暨执法记录仪使用培训会,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分管行政执法工作的领导及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县司法局法制股股长张金维宣读并讲解了《静乐县行政执法信息化试点工作方案》及《山西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行政执法(监督)文书格式范本(试行)>的通知》。县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主任高慧杰详细讲解了执法记录仪的基本操作使用、摄录文件下载、简易故障排除及使用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

  最后,县司法局副局长李文佩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适应形势要求,提升公开正确执法的能力素质;三是严格要求,切实做到廉洁、准确执法,确保规范化执法落到实处。   

  参训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行政执法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奠定了基础。 

静乐县司法局

2021年12月16日

关闭本页